南风解愠

打 call专用小号

扔个段子

又是沉迷新杰的一天
沉迷到黑化
拆掉王x张、叶x张,换成我x张吧(♯`∧´)
好吧冷静一下
其实我就是不知道要写王张还是叶张
王张会给人一种这两个人很稳的感觉,两个人一个为了战队改变打法,一个强行适应自己根本不适合的战术风格。
这对cp给人一种流月无声的感觉,两个人是彼此的同行者,改变打法改变风格都是一条不知前方的路,两个人默默互相关注着,面上可能不动声色,但心里是熟识着的。
表白什么的当然是新杰的直球啦(*≧ω≦)
一直以来的互相关注让两个人悄咪咪双箭头,新杰在看老王夺冠时确认了自己的心意,回想王杰希和自己的交集时觉得对方也对自己有意思。
霸图的汉子说做就做o(*////▽////*)q
新杰直接去表白了,没有一点害羞,很稳(・ω・)ノ
老王一看这个人,心想:他说他喜欢我,我居然有点小开心?不对,他是张新杰吗?今日怕是不宜出门。表面上却波澜不惊,高冷地说了句:“嗯,挺好的。”
于是新杰开始摆证据讲道理,表示我们是双向暗恋的。
老王一拍大腿,你说的太对了,我得和你在一起(ooc
原著两人一次是全明星赛上新杰对杰希一句“那就交给你了”
一次是总决赛中新杰探着身子问杰希一句“王杰希你呢?”
我不管,我就觉得这就是在一起后的发糖∠( ᐛ 」∠)_
哦这根本不是段子,这是在放飞自我瞎bb。
写完王张懒得写叶张了,有时间再搞事吧
o(*////▽////*)q

评论